灯泡漫画

爱乙女 ,
掉进金光坑出不来了,
小主唱主推mmc和a碳,钱包不允许我推全员
恨心超可爱,
黑女主狗带,
mxtx狗带,
本人md黑,tg黑,反mx,
避雷无脑梅菲斯特厨塔露拉厨,支持他们上岛的那种

说给某些nc空粉

    目前,某些空粉的行为真的让人难以忍受,简直给小空招黑。
   首先是无限卖惨,看个俏俏护牛的剪辑片段,一堆“小空呢”的弹幕,说俏俏偏心,看个史艳文电影预告,有句台词大意是为救天下不愿放弃一人,又是一堆“小空表示”的弹幕。啊,小空真可怜,全天下都对不起他~这样你们满意了?
  然后是无脑吹捧,目前觉得最搞笑的就是说小空是智者,聪明和智者是两回事好吗?糖弟也很聪明,但他是智者?魔戮血战小空的里面不少布局,比如利用香水找到胜邪封盾基地那里,后面说了是玄之玄帮忙想的,甚至收买人心也是玄之玄的建议,可以说魔戮里小空看似厉害的布局里都有玄之玄的影子,凭这些不足以证明小空聪明到智者的地步,也只能说是聪明,哪怕玩反套路也并没有真正破坏到智者们的计划。
   还有说擦擦应该收小空做徒弟拜托醒醒,小空没有渡世大愿,成为反骨仔前也没有,有的话就不会变成反骨仔了。
    以及无脑护,魔戮血战看的很好笑的弹幕之一就是“小空好可怜,那么多人对付他一个不公平”,可怜?他害死那么多百姓可怜吗?喜欢反派注意事项之一就是请不要洗白,更不要无视他的罪行,小空所做的事情威胁到中原,海境,苗疆,三方联手对付魔世我觉得没毛病,小空自己都不会觉得不公平好吗?战争何来公平不公平的,发这种弹幕不觉得羞耻吗?可带点脑子看剧吧。想想这些智者加起来都没一个擦擦恐怖,不觉得帝萌萌更可怜吗?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)